ATT&CK-CN V1.01 Last Update: 2019-11 [返回索引页]

译者: 林妙倩、戴亦仑 原创翻译作品,如果需要转载请取得翻译作者同意。

数据来源:ATT&CK Matrices

原文: https://attack.mitre.org/techniques/T1295

术语表: /attack/glossary

分析社会和商业关系,利益和从属关系

通过社交媒体可以深入了解目标与团体和组织的关系。认证信息可以说明他们的技术协会和专业协会。个人信息可以为漏洞利用甚至敲诈提供数据。

检测

可通过常见防御检测(是/否/部分): 否

解释: 防御者组织外部的公共资源。一些社交媒体网站有显示查看你的个人资料的用户的选项,但攻击者可以绕过这种记录,具体取决于他们如何进行搜索。

对于攻击者的难度

对于攻击者是容易的 (是/否): 是

解释: 个人的社交和商业关系信息可以通过查看他们的社交媒体联系人(例如 [https://www.facebook.com Facebook] 和 [https://www.linkedin.com LinkedIn]) 找到。社交媒体还提供对目标与团体和组织的关系的认识。最后,认证信息可以说明他们的技术关联和专业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