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CK-CN V1.01 Last Update: 2019-11 [返回索引页]

译者: 林妙倩、戴亦仑 原创翻译作品,如果需要转载请取得翻译作者同意。

数据来源:ATT&CK Matrices

原文: https://attack.mitre.org/techniques/T1322

术语表: /attack/glossary

错误的凭据

攻击者使用凭据的目的是隐藏其真实身份和/或把自己伪装成另一个人或实体。攻击者可能在攻击中使用错误的(Misattributable )凭据来欺骗受害者使其认为凭据是合法且可信的。

检测

可通过常见防御检测(是/否/部分):部分

解释: 如果以前的事件识别了攻击者使用的凭据,则防御者可以潜在地使用这些凭据来跟踪攻击者。

对于攻击者的难度

对于攻击者是容易的 (是/否): 是

解释: 攻击者可以很容易地创建并使用错误凭据来获取服务器、构建环境、[https://aws.amazon.com AWS]帐户等。许多服务提供商需要某种形式的可识别信息,如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但是有几种方法可以获得与错误身份一致的这些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