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和Triple DES密码算法信息泄露漏洞 CVE-2016-2183 CNNVD-201608-448

5.0 AV AC AU C I A
发布: 2016-09-01
修订: 2023-02-12

TLS(Transport Layer Security,安全传输层协议)是一套用于在两个通信应用程序之间提供保密性和数据完整性的协议。SSH(全称Secure Shell)是国际互联网工程任务组(IETF)的网络小组(Network Working Group)所制定的一套创建在应用层和传输层基础上的安全协议。IPSec(全称InternetProtocolSecurity)是国际互联网工程任务组(IETF)的IPSec小组建立的一组IP安全协议集。DES和Triple DES都是加密算法。 TLS、SSH和IPSec协议和其它协议及产品中使用的DES和Triple DES密码算法存在信息泄露漏洞。该漏洞源于网络系统或产品在运行过程中存在配置等错误。未授权的攻击者可利用漏洞获取受影响组件敏感信息。

0%
当前有29条漏洞利用/PoC
当前有51条受影响产品信息